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三台县2024年“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”座谈会召开

发布时间: 2024- 04- 01 09: 20浏览次数:

为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,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329日,2024年第一场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在县法院召开。县法院院长赵列军参加。

座谈会上,企业代表们主要围绕企业合规经营、企业信用修复、企业生产经营风险规制等涉法涉诉方面问题进行发言。同时,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诉求和建议,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指导。

三台县波特兰商品砼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斌说:希望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能够出台一些金融产品,提供政策上的一些支持。涉及相应的部门,包括法院在涉及案子方面能多在时间效率上作一些支持。

金融机构代表也积极发言,就如何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,共同防范化解涉企风险进行了深入探讨。他们表示,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应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,通过信息共享、风险共担等方式,共同应对市场风险和挑战。

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台县支行副行长邱懿说:通过今天营商座谈会,我们将积极采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,在为企业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,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,为企业良性健康的稳步发展提供金融保驾护航。

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的发言,并就相关问题和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。

此次座谈会的召开,不仅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,也为优化营商环境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,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